麦拉风

这些才是女人真正需要的!你有同感吗?

                              “女人需要的是一种被爱包围的感觉

                                           一种踏实的安全感”

在过去的情人节里,其实女人最需要的不是玫瑰巧克力,而是有你在身边。

那天,你陪我走在布满梧桐的那条街。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只是安静的走着。温暖的路灯下,是静静飘着的雪花。

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安静,安静到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能够听见对方的脚步声。我只想,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就这样和你一起走下去。

其实女人想要的真的很简单。

当我觉得孤立无援时

你会揽住我怕的肩膀说:别怕,还有我。

当我精心打扮出现在你面前时

你会宠溺得对我说:宝贝,你真美。

当我无理取闹的问你是否爱上别人时

你会坚定的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无可取代。

当我感冒生病时

你会亲手为我端上一碗鸡汤。

当过马路的时候你会紧紧握住我的手说:

跟着我走。

当我自己都怀疑自己不可以的时

你最有力的一句话是:我相信你!

当我想你时

再回想已经过去的2014年每一天都过的很快。

也很快乐。

这就是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和最渴望的幸福感。

不用问今晚去哪儿,风吹到哪儿,那就是哪儿。让我的头发,轻轻地飘过你的肩。

真正的爱情,并不需要鲜花团簇,甚至不用说出口。

因为爱,会用一生证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