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拉风

他爱你的最高境界居然是这样...

                                         “爱就是习惯和你在一起了”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周末时看到何以琛和赵默笙的爱情,为什么一个人可以空等七年独守自己的爱情呢,因为她是他心里依赖的阳光,习惯了身边一直有她的陪伴。

  当你已经习惯了和她在一起,那么她就是你生命中唯一的温暖。而爱就是习惯和你在一起了。


习惯了吃你做的饭。

虽然你说就我吃的下这么难吃的东西,我说这是家的味道。


习惯了牵着手一起过马路。

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拒绝也拒绝不了的阳光。


习惯了被你叫做傻瓜。

不知道为什么,再简单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有你陪,我都觉得很幸福。


习惯了素面朝天,因为你说我不化妆的样子更漂亮。

好像我所有的一切你都视若珍宝,每次逛街的时候,你总是让我走在靠马路的一边。下雨的时候,你总是把雨伞让我这边多倾斜一点,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你总是会护着我。


习惯了关心一个人。

自己在开心的时候,总会想到你这时候是什么心情呢,不管自己处于什么状态,都会想到你。


习惯了你的声音,所有的关于你的一点一滴。

每次吃饭我都说自己吃不下了,而你总是情愿帮我吃完剩下的,我能感受的到你完全放下自己,来爱我。


习惯了每次叫你的时候不管在干什么都会看我一眼。

有人说男生最大的情敌就是手机,但我很欣慰的是不管你多么忙于工作,听到我的呼唤你都会抬起头看看我,而不是充耳不闻的应和一句。一个简简单单的小举动都能让我很窝心。


习惯了你和我并排走在路上有一句没一句的打闹。

街道上的人熙熙攘攘的,而我们就这样沉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习惯了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个匆匆忙忙的你。

一定是那天的祷告被上帝聆听到,派来一个刚刚好的你。


原来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

时光一晃多年,而我依然爱你,于是明白: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