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拉风

一个值得深爱的男人,不是看他对你有多好。而是...

                           “一个值得深爱的人,不是看他对你有多好

                                        而是他,为你做的那些改变”



在黑人陈建州的十条微博里,一条是关于篮球的,一条是关于兄弟的,剩下八条全是关于老婆范范的。一个男人这么多年能那样宠爱一个女人逗她开心,范范真的很幸福。


如今有了生命的延续和爱情的结晶,还是一对双胞胎。黑人就从“炫妻狂魔”变成“炫娃狂魔”。


作为明星他们工作特别忙碌,可他们愿意为彼此付出,所有的时间都尽量在一起。


这才是最感动的爱。


记得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你并不喜欢发短信。

却因为我的一句“每天睡觉时发短信觉得好幸福”,就开始陪我,让我一直安心。


记得光棍节的时候出现在我宿舍楼下。

然后看着发呆的我说:“怎么可能舍得让老婆过这个节呢。”


记得你带我去看家里的所有长辈,你告诉爷爷奶奶有多喜欢我,我有多么好的那种幸福感。聊我们何时结婚,你说去偷户口本吧,真担心你被别人追走了。


记得你的朋友对我说,今儿指着一美女叫他赶紧看,他瞄都不瞄一眼。

嘴里说着:“我有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记得你把手臂给你做枕头枕了一夜的模样。

突然惊觉:原来你为我改变了这么多。而你却说:爱很值得!


记得吃饭的时候你永远主动帮我夹菜。

吃虾时永远把壳仔细剥掉后才给我。


记得你和我说:想和你做很多事,但一直都是你为我做,那么我想为你做一件事:戒烟。

而你真的做到了。


当一个人努力为你去做他很难做到的事情时,这种努力是珍贵的。


爱情并没有什么特别,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但有一个标准是共同的,那就是一个男人越缺什么就越给你什么。证明他越爱你。


这才是最大的付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