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拉风

敢不敢这样爱你女朋友


每天睡觉前,一定给我打一个电话啊混蛋

无论有多晚,因为我一直在等你



就算你在忙

你也不能一连好几天不给我短信啊混蛋

因为这样会让我很恐慌

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什么了



你要经常去我的个人主页啊混蛋

即使什么都没有留下

但是我看到你留下的记录也会很开心



和我发微信

字数一定要比我的多啊混蛋

这样我会觉得你是在乎我的



当你和我打电话时

一定要我先挂你的电话啊混蛋

即使我说了100遍要你先挂



千万记得我也是害羞的

不要什么都是我主动啊混蛋



也许你不爱逛街

但要在我身边

陪我逛到满意为止啊混蛋



在我任性耍小脾气

就算犯了错

也会忍住脾气舍不得对我发火啊混蛋



可以在车站等我很久

你也不会介意啊混蛋



不许嫌弃我太土

没见过什么世面啊混蛋



当我老了,头发白了

你也在我身旁,可好?

就像年轻时一样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