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拉风

全世界逼格最高的秀恩爱

好喜欢和男朋友一起去旅行

虽然只是匆匆忙忙去了一趟

迪拜


好喜欢男朋友给我买的这块手表

虽然只是一块普普通通的

Apple watch


好喜欢男朋友给我买的这枚戒指

虽然只是一枚平平常常的

卡地亚


好喜欢和男朋友一起度周末

虽然只是无所事事的呆在

别墅


好喜欢男朋友给我买的这个包包

虽然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

爱马仕


好喜欢和男朋友一起兜风

虽然只是开一辆安安静静的

兰博基尼


好喜欢男朋友深夜为我写的这首歌

虽然他只是平平无奇的

周杰伦


再让我睡会

不要叫醒我

(~﹃~)~zZ

评论(1)

热度(7)